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0-18 浏览次数:311

        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为认真领会贯彻会议精神,及时做好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全体研究生与本科生团员代表在雁山校区行政北楼505会议室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大会第一项,现场的老师和同学全体起立,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迎接大会的开幕。随后,现场同学认真聆听了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在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完毕后,观看开幕式现场爆发了热烈的掌声。

在这3个小时左右的开幕式直播节目中,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聆听报告,不时激动,不时自豪,不时骄傲,表现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

据悉,学院团委要求观看开幕式结束以后,各团支部组织团员畅谈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和聆听十九大报告的感受,并做好相关记录,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精神。

1.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现场.JPG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现场


2.全体起立,奏唱中国人民共和国国歌.JPG

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3.全体团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JPG

全体团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


                                     (文/兰晓枫  /刘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