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学院科研团队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2 浏览次数:914

学院各教研室:

为了整合学院教师的科学研究力量,发挥科研团队整体优势和科研人员集体智慧,形成科研特色与优势,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整体科研水平,培养和造就高水平科研团队和学术带头人,提升教师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水平,加快学院双一流建设和科技创新能力。现组织开展学院科研团队建设的申报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与管理

按照《广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科研团队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稿)规定的科研团队申报条件,并进行科研团队资助与管理。

二、组织申报方式

(一)请学院各教研室组织动员,各申报负责人填写广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科研团队申请书(附件),并于2018年12月20日前将科研团队申请书电子版发送到学院科研秘书秦柳丽老师邮箱,并做好申报答辩(PPT)准备工作。答辩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二)学院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遴选确定科研团队建设项目1—2个,并在学院内部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下发团队建设正式确认书。

未尽事宜,请与学院科研秘书联系,电话18907735029;信箱: 3142141778@qq.com。

附件:1. 广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科研团队申请书

2. 广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科研团队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稿)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年11月22日

图片关键词附件1:广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科研团队申请书.doc

图片关键词附件2:广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科研团队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稿).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