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党支部顺利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23 浏览次数:640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2020年6月2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党支部在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文四区202教室顺利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参与本次发展大会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共有31名,会议由黄凤娟同志主持。大会围绕接收马月焕、程雪凌等27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并通过大会讨论与决定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的程序。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接着发展对象们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并表明自己的入党动机。其次,与会人员对发展对象进行民主评议,随后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其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以及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最后,具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接收预备党员进行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受马月焕、程雪凌等27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文/黎影宗  图/周伊莎)

  

发展对象进行自我评议

  

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

  

入党宣誓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