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节主题活动】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开展“践行初心,共话七一”庆祝建党99周年线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497

为庆祝党的99周年华诞,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支部同志的爱国情感。2020年7月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线上顺利开展“践行初心,共话七一”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参加会议的是本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由谢洁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谢洁同志向支部同志们科普建党节由来以及相关知识,让支部同志更深入了解建党节的意义以及背后感人故事。随后,全体支部同志们一同观看了《建党伟业》,回顾建党时期那段峥嵘岁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不忘来时路,守住来时心。观看视频结束后,张玉梅和劳美凤两位同志分别发表感想,表示会珍惜眼前幸福,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不辜负老革命家们的努力与付出。接着是今天的特别节目——“践行初心,共话七一”主题诗歌朗诵,谭势威同志、邓思扬同志和张潇同志以诗传情,颂党砺初心,声情并茂地朗诵《党的颂歌》和《今天是您的生日》等诗歌,支部成员随着他们那激昂的声音,深深感受到我们党不惧风云变幻,初心不渝,砥砺奋进,谱写时代新篇章的魄力。最后,集体在甘丽娟同志组织下,对着党旗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员的责任感,督促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入党誓词。

99年的风雨兼程,说不尽的坎坷沧桑!99年的风云巨变,道不完的伟业辉煌!我们以一颗赤诚之心,用最诚挚的热情送上我们最真挚、最美好的祝福——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文/黎影宗  图/张业梅)  

分享观后感想

  

支部成员进行诗歌朗诵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