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级本科生顺利开展新学期“同上一堂开学返校教育课”线上主题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浏览次数:183

      为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顺利进行,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前的安全教育工作,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级本科生于2月24日11:00-12:00在钉钉平台上召开“同上一堂开学返校教育课”线上主题教育会,会议由辅导员邓丽琼老师主持,全体同学参与。

      会上,邓老师从报道时间、不能返校情况、返校前准备、连续14天钉钉健康打卡、易班填写返校信息、提交学生健康卡、出示个人健康码、报告出行轨迹、提供有效核酸检测报告(部分)、交通出行安排、按登记的交通方式返校、严格按照学校规定时间返校、不得瞒报、谎报、漏报、迟报信息、在返校时做好个人防护,返校后有关具体的校园防护、教学安排、用餐要求、公寓管理等其他规定,参照已返校学生管理规定进行等方面为同学们讲解注意事项及工作安排。

      随后,邓老师指出对于上学期末挂科的同学要利用好开学前这一周时间,好好复习,准备补考;对于寒假社会实践报告,强调同学们要认真修改,要将在社会实践中的所得所感真实的表达出来;同时,对红歌传唱、“《共产党宣言》与我的成长”主题征文比赛等活动的开展进行了讲解。最后,邓老师强调同学们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饮食、作息,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做好准备。

      通过此次“同上一堂开学返校教育课”线上主题会议,向同学们强调了学校的各项复学工作安排,也对寒假期间的一些工作进行讲解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做好开学前准备,做好疫情防控,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完成各项工作,迎接新的学期到来!

(文/庙思邑  摄/庙思邑、黄文康)

  

辅导员邓丽琼老师主持会议 

  

 同学们认真听讲  

  

 同学们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