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2475

各位拟录取考生:

    首先恭喜您即将加入广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大家庭,为做好学校研究生录取工作,请认真阅读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官网公布《广西师范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考生须知(更新)》通知及以下须知要求:

(一)政治审查表

    请所有拟录取考生在2022年5月8日前将《政治审查表》(一式一份)发送盖章扫描电子版至数学与统计学院邮箱审查,邮件主题和政审表文件均以“专业+姓名+政审表”命名,如“应用数学+张三+政审表”,未按要求命名不予审查,审查不通过者,不予录取。政审表纸质版上交时间于入学报到后另行通知。

    数学与统计学院政治审查表接收邮箱:jq13481352713@163.com

(二)调档函

    我校调档函今年不安排统一寄送,请拟录取考生下载附件《广西师范大学2022级硕士研究生招生政审调档函》,彩色打印后,按照调档函要求将档案寄送。档案所在单位于2022年7月15日前将本人人事档案(含党员档案)归齐后寄到我校档案馆学生档案室(只接收以机要件投寄或EMS高校学生档案专用通道投寄,严禁平邮或自带),档案接收情况可登录我校档案馆网页查询。

    档案寄送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广西师范大学档案馆(图书馆北侧9楼922室)

    邮政编码:541006

    联系电话:0773-3637335(学生档案二室)

    档案和政审表均须按照我校要求时间节点办理,逾期会影响录取通知书的发放。

 


广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2年4月25日   

 

 

 

附件1:广西师范大学2022年拟招收攻读博士、硕士学位研究生考生政治审查表.doc

附件2:广西师范大学2022级硕士研究生招生政审调档函.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