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西部志愿行,青春献祖国”西部计划招募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190

为做好大学生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引领工作,号召更多青年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5月17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线上举办了“西部志愿行,青春献祖国”西部计划宣讲会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学院毕业班辅导员主持,邀请西部计划志愿者蒲映凤和农维力两位同志作为嘉宾进行经验分享。

宣讲会上,蒲映凤同志通过丰富的图文资料介绍了自己的志愿活动经历,分享了自己参加西部计划的感受。农维力同志分享了自己参加西部计划的初心与动机,同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就如何做好西部计划准备工作作了详细说明。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在嘉宾分享结束后,积极讨论,提出问题,两位嘉宾为同学们作了详细解答。最后,主持人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投身于志愿服务,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绽放青春光彩。

蒲映凤和农维力同志的分享为想了解和参加西部计划的同学们解决了许多疑惑,同时他们的经历让同学们认识到只有为人民群众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去,才更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通过此次宣讲会,希望有更多的同学投身祖国西部计划建设,让时代旋律在广大青年中唱响,把青春的热血撒在祖国的西部。(文/姚柳吉、张睿雯、蒋蕙璘,图/孙泽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