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传五四精神,展时代芳华”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4 浏览次数:8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团员勇担时代使命,5月20日至6月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各团支部陆续以“传五四精神,展时代芳华”为主题举行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通过主题团课、主题演讲、手抄报展示、情景剧表演、红歌传唱、参与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举行主题团日活动。支部成员以“接续百年奋斗,用青春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乐章”为题,通过演讲的形式分享自我对于讲话精神的感悟,他们提到:“新时代的共青团员要努力成为学习标兵,练好人生和事业的基本功。”在情景剧表演中,他们重现了五四运动的一幕幕感人场景;在主题团课中,他们以“关键词”作为导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据悉,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团委多形式开展讲话精神学习,进一步引导团员青年厚植家国情怀,肩负历史使命,立鸿鹄之志,书写时代华章。(文/农依婷、班宁,图/各个团支部)

主题团课

情景展示

志愿服务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