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数统】“数学课栈”团队创新创业项目喜获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金奖

发布时间:2022-07-15 浏览次数:132

7月10日至12日,为期三天的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在桂林落下帷幕,“数学课栈”团队打造的“数学课栈—中西部乡村数学信息化教学的加油‘栈’”斩获金奖,在红色逐梦之旅赛道中排名第二。

在备赛环节,团队导师悉心指导项目的打磨,力争做到深入和细致,突出亮点与特色。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对项目的建设给予高度重视,充分为学院的项目推进和备赛准备提供指导和帮助。在比赛路演环节中,团队成员展示了项目的公益初心与梦想、公益模式与方法、社会影响与未来愿景等内容,项目奉献乡村教育的情怀与气魄得到评委的认可与赞赏。

据悉,该奖项为我院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文/宁意婷、班宁,图/李莉)

参加全区选拔赛

在校参加训练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