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第二期实验室管理创新与技术革新基金项目结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16 浏览次数:951

转自: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各学院(部)、各单位

 我校第二期实验室管理创新与技术革新基金项目结题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第二期实验室管理创新与技术革新基金的所有项目。

二、结题条件

(一)已完成立项时批准的《项目申请书》及《合同书》约定的研究任务,最终成果与原计划的要求相符。

(二)结题的项目要有项目负责人主持完成并作为第一署名人的成果,且成果不存在知识产权等方面的争议。

三、材料报送要求

(一)请各学院(部)、各单位督促到期应结题各项目负责人按时报送相关结题材料,并于2017年3 月 29日前,将结题材料统一交到科技处实验室管理科电子版请发到:kyclab@gxnu.edu.cn

(二)需报送的结题材料包括:《广西师范大学实验室管理创新与技术革新基金项目结题表》(一式三份)、《广西师范大学实验室管理创新与技术革新基金项目结题报告》(一式三份)。

 特此通知
                                                                
 科学技术处   

                                                              2017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