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7-03-19 浏览次数:1056

       为了激发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唤醒担当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317日上午,在育才校区数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党委《问责条例》专题学习讨论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万华主持。

会议开始,学院党委书记黄万华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问责条例》并强调问责条例的出台就是要警示全党,失责就要问责,在权力和责任的关系上,责任是第一,在义务和权力的关系上,义务在先,作为党员,就要在党忧党、为党尽职、为民尽责。问责条例直指以往工作中存在的宽松软现象,在最该抓的薄弱环节上问责,既包括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也包括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维护各项纪律不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坚决不扎实等情况,力求以严密的规定确保问责常态化,促进党规党纪执行到位。

接着,各与会人员也根据《问责条例》,认真剖析自我,表明了自己在以后的生活、学习、工作中的态度,将会以《问责条例》作为自己的行动规范,处处严格要求自己,明确工作职责、端正政治态度、谨言慎行,从严做事,杜绝犯错,争做合格党员。

 

IMG_4525.JPG

会议现场(一)

 

IMG_4517.JPG

会议现场(二)

(数学与统计学院 文/唐织辉 摄/唐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