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洪荒之力 扬青春之风——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拔河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03-20 浏览次数:76

为了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推动我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活跃校园文化生活,3月8日,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2017年学生拔河比赛在雁山校区公共体育馆展开。 本次活动面向每个学院的学生,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团委积极组织同学们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当天,我院参赛队员在赛场上努力拼搏,团结一致,以出色的表现成功进入决赛。3月10日,总决赛在拉拉队以及观众热烈的欢呼声下拉开帷幕。每一支队伍都是脱颖而出的强手,这时团结队伍里每位成员的力量就会是胜利的关键。面对再强大的对手,数学与统计学院的队伍从不畏惧。赛场上,他们用双手紧紧地握着绳子,身体努力地向后倾,齐声高喊着“一二一”的口号,富有节奏的呐喊声和旁边拉拉队的加油声混杂一起,把比赛的激烈氛围推上高潮。拔河的绳子在被他们紧紧捏在手心,身体后倾、咬紧牙关死守着自己的防线,不让脚步前滑一公分。赛场上每一名队员都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向大家诠释了团结的意义,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在场的所有观众感动。经过激烈的角逐、耐力的考验和体力的较量,我院参赛队员在本次比赛再创佳绩,其中男子组荣获雁山校区赛场第三名,女子组荣获雁山校区赛场第六名。 
    此次拔河比赛,展现了数统学子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我院一直重视学生身体素质的提高,积极鼓励学生响应“三走”的号召,在课余时间多去做运动。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拥有合格的健康体质是成为未来国家栋梁的前提。 

图片关键词

选手热情高涨地参赛

 

图片关键词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