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绸缪,助力考研——2014级开展考研指导专题讲座(一)

发布时间:2017-03-21 浏览次数:41

        320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唐剑岚教授围绕考研主题举办了一场专题讲座。

讲座活动上,唐副院长首先结合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以及社会发展要求与同学们交流了考研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同时期待同学们早日准备。紧接着,就数学类、统计类等领域的考研专业及发展前景等方面与同学们作了介绍。其后,唐副院长还围绕考研话题与同学们展开了现场互动,现场气氛轻松愉悦,同学们积极参与,也解开了许多困惑。最后,唐副院长还邀请了两位已成功考研的学长来为同学们分享考研经验。

    讲座结束后,许多同学对于考研有了全新的好印象,有志于考研继续深造的同学会也表示收获颇多。这一场指导讲座,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也让同学们对于未来的学业发展或职业走向有了更多的认识与思考。

IMG_20170320_193805.jpg

讲座现场

图片关键词

唐剑岚副院长进行考研动员

 

图片关键词

2014级本科生认真聆听讲座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4级  文/陈基滨  摄/陈基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