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团支部考评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3-23 浏览次数:1127

3月19日,广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团支部考评大会于雁山校区文科楼四区303教室顺利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团委书记刘嘉,2016级辅导员罗敏吴小莉,以及学生会代表兄弟学院代表们应邀参加此次团考评大会,并担任此次团考评大会评委。据悉,本次团支部考评大会共有19个团支部参与

团考评大会开始之际,全体人员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主持人先介绍了会议的主要内容和注意事项。紧接着,就到了本次团考评最重要的环节——由学院各级各团支部展示他们在过去一学期举办的团日活动,通过播放PPT的形式,向所有在场的人进行更清晰的讲解,并对此进行总结回顾和未来展望。各班团支书也在会议上介绍了各自在团建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在学习方面,团支部建立了学习小组互帮互助,使班级的凝聚力有更完美的体现;生活方面,班级里的同学积极参与举办的各项活动,互相配合,团结一心,并获得了各类奖项,充分体现了团结的重要性。在丰富多彩又别具特色的PPT展示后,由各级辅导员展开激动人心的现场问答环节。最后学生会代表对此次大会发表了感言,我院分团委书记刘嘉对此次团考评大会做出了总结,指出了此次团考评大会的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团支部在过去一学期团建活动的优点与不足,同时也明确指出本学期各团支部的工作的努力方向和侧重点。

通过此次大会,各班的团支书都获益匪浅。此次团考评大会不仅是对数学与统计学院各团支部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更是对未来工作的展望。这使团支部各部门、各班级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更有利于团支部的长远发展。

 

 

图片关键词

    活动合影留念 

 

 (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团委  文/汪姝丽 /吴颖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