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团队之力 收获胜利之果——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年“欢送杯”气排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3-25 浏览次数:1189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学习文化生活,加强学院各班级间排球运动的学习和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现大学生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更是为了欢送数学与统计学院即将毕业的2013级的学子,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2016级统计学类一班承办,面向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学生的2017年“欢送杯”排球赛,于3月19日在雁山校区公共体育中心成功开赛。经过一周紧张激烈的角逐,于3月24日落下帷幕。

比赛分为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在各阶段比赛的赛场上,各队均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协作,互相尊重,互相学习;所以队员发扬顽强拼搏、力争第一的进取精神,比赛气氛紧张激烈却又和谐友好;比赛场外拉拉队员的加油鼓劲也很抢眼,他们给了各自队伍极大的鼓励和支持。决赛在2013级应用统计学班与2014级应用统计学班这两个班级的代表队伍间展开,2013级应用统计学班以2:0明显优势拿下冠军,2014应用统计学班夺得了亚军,2014级数学与应用四班夺得季军。

各参赛队在此次比赛中,顽强拼搏,展示了在竞技场上勇于争先的新风采。此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友谊。

  (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团委 文/沈琪挺 摄/张朝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