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贯日,直济研海——2014级开展考研指导专题讲座(二)

发布时间:2017-04-11 浏览次数:380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4月10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2014级邀请到副院长邓国和教授做考研招生报告会,具体讲解2017年研究生招生信息,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报告会上,2014级学生以聚精会神的态度聆听着这场报告。

    讲座伊始,邓国和教授以自身经历为开篇,犹如旭日拨开层云,带来光芒,引起了学生听讲座的兴趣;紧接着,为大家介绍了广西师范大学的大致概况,并给予我校研究生培养方面极高的评价,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我校研究生;然后,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一些基本情况,包括考研的方向分流以及每个方向的招生信息,以供同学们进行参考;最后,学生根据自身情况与邓国和教授进行答疑交流,将本次考研报告会推向高潮。老师们对考研工作的无比重视与同学们对于考研的热情与积极相辅相成,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如长虹贯日,饱含希望,酝酿力量,直济研海。

    本次讲座,以我校的辉煌成就与大致概括为主线,以我院的历年考研招生信息为辅线,增强了数学与统计学院2014级的同学们对于我校及我院的2017年研究生招生信息的了解,加大了考研工作的力度,为我院今年的考研的旗开得胜奠定了基础,同学们如同拨开迷雾般对自己以后报考研究生有了较为清晰的方向,也更加坚定了自己考研的决心,铸造美好的未来!

IMG_20170410_190847.jpg

邓国和教授为2014级学生做考研专题报告

 

IMG_20170410_190831.jpg

学生认真聆听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4级 /董恒君 /陈基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