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团委举办2016-2017学年团学干部培训(一)——团学工作基本知识

发布时间:2017-04-22 浏览次数:272

    为了让团学干部进一步了解团干的工作及意义和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团学干部,我院分团委于2017年4月21日晚进行了2016-2017学年第一次干训,本次干训由我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何超主持,并由我院分团委书记刘嘉主讲,给团学干部上了一节非常有教育意义的课。

干训一开始,首先何超介绍了干训的主要流程,然后是分部门的即兴演讲,接着由刘嘉老师通过PPT展示,细致且生动地讲述了我院分团委近期取得的较大成绩与荣誉。清楚地给同学们解释什么是团学,以及介绍我院分团委的部门结构与职能、相关的领导老师。同学们都聚精会神地听得非常认真,手中的笔记也写得满满的。对于讲到做一名团学干部的意义,刘嘉老师重点且强调:“如何做一名团学干部,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团学干部,这都需要生活的磨砺,且对同学们的课业繁重表示理解,要求同学们作为团干的同时要搞好学习,两者兼顾”。

通过本次的干训活动,不仅明确了作为团学干部应有的踏实勤奋的工作作风、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团结实干的合作理念,更相信在全体分团委成员的努力下,我院分团委发展会越来越好,并且将数统精神发挥传承下去。

分团委书记刘嘉在给我们培训.jpg

分团委书记刘嘉正在讲解

 

小伙伴们很认真.jpg

团学干部聚精会神聆听

 

(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团委 文/罗婧旖 摄/钱逸石)

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