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地球,你我同行--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环保知识答题竞赛

发布时间:2017-04-22 浏览次数:274

众所周知,地球给予人类资源,它是人类共同的家园。为响应“走近地球,你我一起”的主题,使环保意识深入人心,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公益部于4月22日上午在雁山校区恬园学生公寓门口举行了一场环保宣传活动,活动形式为环保知识答题竞赛。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珍惜身边的每一份资源,同时增强当代大学生的低碳绿化环保意识和时代使命感,号召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保护地球母亲,共建美好家园。

在活动前期,公益部成员通过QQ,微博等线上媒介宣传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活动内容并对活动产生兴趣。在工作人员准备好物资后,活动即将开始,工作人员正等待着同学们的参与。活动正式开始,许多同学已经排队等待答题,他们都对本次环保充满新奇并表示十分支持。一部分工作人员负责向路过的同学发宣传单介绍本次活动,另一部分在活动摊位点负责让参与活动的同学答题和抽奖。在工作人员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工作有序地进行着。随着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路过的小朋友也被活动所吸引,带着他们的父母来参加本次活动,其中一位小朋友表达他对本次环保活动的喜欢,并讲述自己在生活中经常随手关灯,节约用水,自己点点滴滴的努力来支持环保事业。

本次地球日活动,让保护地球的意识传递。通过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每位同学都应该更加自觉的珍惜资源,更加积极地保护生态,只有行动起来,真正转变生产和生活方式,才有可能扭转生态环境恶化趋势,共建美好家园。

工作人员活动前期积极准备.jpg

工作人员活动前期积极准备

 

同学们积极参与.jpg

同学们积极参与

 

活动圆满结束.jpg

活动圆满结束

 

(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文/余贞奉 摄/余贞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