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正入党态度 深入学习党员要识——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07 浏览次数:96

    2017年5月7日上午,在雁山校区文四区105教室,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兼分党校校长黄万华老师、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蒋菲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分党校副校长沈青老师、学院团委书记兼分党校办公室主任刘嘉老师、2016级辅导员罗敏老师出席了此次仪式,161名学院同学参加此次典礼。仪式伴随着国际歌的奏唱圆满结束。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课典礼拉开了序幕。学院党委书记兼分党校校长黄万华老师发表了讲话,他对这次举办培训会的意义做了强调,黄书记勉励同学们要勇于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并在讲话结束时强调了作为一个党员应具备的要求,表达了学院党委对160多名同学的殷切期盼。伴随着黄万华老师铿锵有力的言辞的结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黄露同学进行了发言,提到作为跟党走的新青年应该做什么。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分党校副校长沈青老师宣布党课培训教学安排、班规、考核方式和班干队伍,对党课培训的纪律问题进行了强调。最后,开班典礼在国际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据悉,在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结束后,迎来了本期培训的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与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主讲人为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蒋菲老师。蒋老师生动精彩的授课,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相信通过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系统学习,同学们能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素养, 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1.全体起立并奏唱国歌.JPG

全体起立并奏唱国歌

 

2.院党委书记兼分党校校长黄万华老师致辞.JPG

院党委书记兼分党校校长黄万华老师致辞

 

3.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黄露同学发言.JPG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黄露同学发言

 

4.院党委副书记兼分党校副校长沈青老师宣布教学安排及培训要求.JPG

院党委副书记兼分党校副校长沈青老师宣布教学安排及培训要求

 

5.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蒋菲老师正在授课.JPG

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蒋菲老师正在授课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6级 文/贾玉林 摄/周小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