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四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5-09 浏览次数:111

    5月8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四党支部雁山校区行政北楼505会议室举行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挂联第四党支部的学院党委组织委员韦煜明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广西卫视“扎实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视频,视频报道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期间,视察北海、南宁等地的具体情况及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其次,支部书记瞿宗斌同志为全体党员支部详细解读“四个意识”和“两个建成”的重要战略讲话精神,使大家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

最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如何更好深化落实讲话精神,在行政服务和学工工作方面,凝心聚力,以师生为本,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

QQ图片20170508154220.jpg

会议现场

 

QQ图片20170508154205.jpg

全体党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新闻报道视频

 

QQ图片20170508154157.jpg

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分享学习体会

(数学与统计学院 文/刘嘉 摄/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