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年学术报告与科研交流会(三)

发布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186

为了给我院青年教师提供展示科研优秀成果、交流学术思想的平台,给研究生创造更多了解学术前沿知识的机会,5月26日下午2:30-5:00,数学与统计学院在育才校区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学术报告与科研交流会第三次会议。学院专任教师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会议,钟祥贵教授、黄荣里副教授、刘登品博士、晏振博士、罗纬宇博士依次做了报告。

钟祥贵教授的报告题目是子群的广义正规性及相关结构,围绕基本概念和相关结果展开了论述。黄荣里副教授报告的题目为《我的科研体会与随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科学研究心得。随后,刘登品博士、晏振博士、罗纬宇博士分别报告了自己的研究领域。这些报告从不同角度不同研究方向做了论述,在满足了不同专业学生需求的同时也增进了师生对其他领域的了解。此次学术报告和科研交流会会场气氛活跃。参会师生表示以后学院应多召开此类报告。

blob.png

黄万华书记主持交流会

blob.png

钟祥贵教授作报告《子群的广义正规性及相关结构》

blob.png

刘登品博士作报告《环面流形的共轭空间》

blob.png

晏振博士作报告《大数据下基于随机抽样的回归分析》

blob.png

罗纬宇博士作报告《算术代数几何中的概念、问题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