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大学理学院代表团到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7-06-12 浏览次数:351

    610日,集美大学理学院宾红华院长一行到我院交流访问。我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与了交流。

会上,双方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接着就本科教育办学模式和经验、专业建设、实践教学、学风建设、就业情况、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学院负责人就办学模式、专业建设、实践教学方面作介绍;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就学风建设、就业指导方面进行作汇报;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对研究生培养、实验室建设作解释。通过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双方对自己的发展方向都更加明晰,同时为今后两院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集美大学理学院宾红华院长表示,广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发展经验有许多值得借鉴的地方,希望今后双方能更加紧密地加强合作交流,求同存异,优势互补,共同探讨未来的发展之路。学院负责人表示,此次交流加深了双方的相互了解,为今后两院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会后,我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宾红华院长一行参观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大数据统计分析中心和其他实验平台。

IMG_5030.JPG

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主持本次交流会

 

IMG_5041.JPG

交流会现场

 

(数学与统计学院  文/杨旭飞  摄/杨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