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在期末课程考试践行“两学一做”

发布时间:2017-06-27 浏览次数:257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积极响应校党委《在期末课程考试中学生党员践行“两学一做”》的号召,在2017年6月25日召开以增强纪律观念为主题的党支部会议。

支部书记吴美洁同志在会议上强调,学生党员在期末考试中要带头遵守纪律,不做违纪的事情,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做一名合格党员。在会上要求每位党员在期末考试当中佩戴党牌,亮明身份,接受老师和群众的监督。同时,成立检查小组来检查学生党员是否践行要求。

6月26日《图论与组合数学》考试当中,参加考试的2014级学生党员全部都践行了“两学一做”的要求,自觉佩戴党牌,遵守考场纪律。

此次举措得到了党员同志和群众的认可。罗焕于同志说,学生党员通过佩戴党牌来亮身份,不仅可以打破党员和群众之间的神秘感,拉近党员与群众的距离,同时也起到了表率、引领同学的作用。罗思柳同志说,党员在考试当中佩戴党牌可以更加地惊醒自己,时刻注意自己的行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群众黄艳美说,学生党员在考试当中戴党牌,可以让党员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做到以身作则,同时可以让群众对党员进行监督,并积极向党员看齐、学习。

学生党员在期考当中佩戴党牌亮身份,可有效地强化学生党员自觉严守考试纪律、抵制不良考风的意识。

 

图论1.jpg

考试过程

 

(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  文/吴美洁  摄/瞿宗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