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艺篮球,魅力无限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年“新生杯”篮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10-24 浏览次数:210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示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年“新生杯”篮球赛于2017年10月10日拉开序幕,于2017年10月21日落下帷幕并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体现出我院学生奋力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

此次比赛共有18支队伍,分别以两至三个班级为单位组成队伍。每一支队伍都在赛场上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永不言弃。经过几轮的激烈角逐,男子组A4队:2017级数学类一、二班,A5队:20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B2队:2016级数学类三、四班,B4队:2015级统计与应用统计和女子组C3队:2016级数学类一、二班,C4队:2015级统计与应用统计,D1队:20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三班与信计,D4队:2015级数一数二进入半决赛。

在半决赛比赛中,队员们铆足劲,有策略地积极进攻,上下一心,配合默契,通力合作,打出一场又一场无比精彩的篮球赛,观众也无法抑制住他们激动的情绪,站起来为篮球场上队员们呐喊加油,为他们拍手叫好。最后,A5队,D1队分别获得男子组,女子组冠军,A4队,B2队分别荣获男子组第二,三名;C4,C3队分别荣获女子组第二,三名,陈科宜,李巧芸分别获得男子组最有价值球员女子组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通过本次比赛,让同学们感受到篮球的无限魅力,也加强班级间、年级间的交流,增进彼此间的友谊;更重要的是增强班级的凝聚力,为同学们的互相深入了解打下良好的基础。


比赛在激烈地进行.jpg 

精彩瞬间


颁奖.jpg

2017年“新生杯”篮球赛获奖班级

 


(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团委  文/黄磊 摄/黄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