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起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合格数统人——数学与统计学院易班工作站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7-10-25 浏览次数:301

    10月18日-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

为了学习和践行十九大精神,增加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的认识与重视,广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团委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并于2017年10月21日至10月24日,由数学与统计学院易班工作站发起,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易起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合格数统人”党的十九大相关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为线上活动,由同学们自行在易班APP的学习题库中进行答题。知识竞赛题库设置单选题64道、多选题16道。正式答题则由系统随机抽出单选题20道,多选题5道供参与者回答。本活动获校易班总站推上学校易班首页头条,并得到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共有900多人完成了答题。

本次“易起学习十九大相关精神,做合格数统人”党的十九大相关知识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易起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合格数统人”知识竞赛获登校易班首页头条.png

“易起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合格数统人”知识竞赛获登校易班首页头条


(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团委  文/黄丽满、刘嘉  摄/黄丽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