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魅力数学,青春数统”活动 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10-28 浏览次数:364

又到一年新生季,为加强新生之间的交流互动,扩大数学与统计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在我院的影响力,数学与统计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于2017年10月26日在四期学生公寓门口举办“魅力数学,青春数统”的活动。

此次活动形式为室外摆摊,活动时间分别为12:00-13:30和17:00-18:20由于活动时间为放学时间及活动地点是人流量大的四期学生公寓,本次活动吸引到许多同学参加,使同学们有机会了解我院大学生社团联合

当日上午活动开始前,摊位前已经围满了被丰富精美的礼品和有趣的游戏吸引而来的同学。活动开始后,各个游戏都十分热闹,并进行地井井有序,礼品领奖处前长长的队伍。不论是游戏“又见一帘幽梦”的数字谜语题,或是“神机妙算”的口算题抽签盒,亦或是“诗里有数”的数字牌,还是“你的名字”攒满的个人名片,无处不展示着数学的魅力,让各学院的同学都体会到数学的乐趣。经过短暂的午休时间,下午的活动在17:00开始,伴随着放学高峰期,活动摊位再次吸引许多同学前来,各个游戏还在热闹的进行中,上午的热情没有丝毫消退。在活动即将结束之际,依旧有同学兴致勃勃地前来参与。天色渐晚,我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2017年“魅力数学,青春数统”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魅力数学,青春数统”活动展示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风采,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互动,同时也让更多同学了解数学与统计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这个组织,相信同学们都感受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的温暖,体会到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文化魅力。

  


图片关键词

“诗里有数”游戏


图片关键词

领奖处大排长龙


图片关键词

热闹的活动现场


图片关键词

一切准备就绪


图片关键词

游戏过后领取奖品


(数学与统计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文/黄晶晶 摄/雷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