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塑造自我,合作拓展快乐——广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团委2017—2018学年团干部素质培训(四)户外干训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451

   为锻炼学干们的身体素质,促进学干间的情感交流,同时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加强广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团委的凝聚力,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团委于10月28日上午在田径场西边的足球场进行2017年学干的户外干训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是2016级部分学干及2017级全体实习助理,本次干训以素质拓展的形式进行。

活动伊始,主持人以一种幽默诙谐的方式致开场白,活跃现场气氛。紧接着,主持人以一个小游戏的形式将全体人员分成八个小组。经过热烈的讨论,最后每小组都想了组名和口号,或搞笑,或霸气,或实在。接下来,组织人员详细的解说游戏规则后,第一个游戏"围圈接棒"正式开始,活动规则是当主持人喊到3的倍数时,大家一起动起来,然后去接下一个人的撑衣杆,看哪个组坚持得时间最久,这个游戏不仅考验团队的默契程度,还考验个人的反应速度。第二个游戏是"瞎子背瘸子",瞎子蒙上眼睛背上瘸子,瘸子为瞎子指示方向绕过凳子和踩爆气球。每队派两个成员出战,以接力赛的方式进行。游戏进行得十分激烈,各组间竞争力十足,场面不易乐乎,观众亦是捧腹大笑。游戏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不知不觉便到了最后一个游戏"人椅"。这个游戏是学院分团委经典游戏中的"重头戏",考验组员间的默契、耐力和毅力。游戏开始,每个队各自围成一个圈,脚尖接脚跟围成一个圆,一个接着一个的坐在大腿上,比哪组能保持这种状态久。艳阳照耀下,一个小时过去,坚持下来了四个小组,打成平手。游戏过后,激动人心的统分环节到来,最终以积分高低排名,组织者为各小组颁发了小奖品,最后,学院分团委社团联主席郝贵霞说到“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大家在锻炼好身体的同时,把工作也做好。”至此,本次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户外干训活动十分成功,参与人员热情高涨,整个活动进行得井然有序。希望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团委全体学干把游戏中所体现出来的激情与活力、耐心与信心运用到学习各和工作中来,为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团委更上一层楼而不懈努力。

 搭档之间配合默契.jpg

搭档之间配合默契


同学们齐心协力.jpg

同学们齐心协力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

 

(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团委 文/罗水娇 摄/黄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