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颂十九大,舞动中国梦,共度嘉年华——数学与统计学院女生协会成功开展广西师范大学“周末嘉年华”文艺活动之华尔兹舞会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259

嘉颂十九大,舞动中国梦,喜迎嘉年华,为体现数学与统计学院社团“认真负责、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浪漫的情怀,让增强同学们的交际能力,让更多同学在学习之余能够学习交谊舞这项技能,数学与统计学院女生协会于11月10日晚,在李园食堂二楼创业园内的路演台举办了广西师范大学“周末嘉年华”文艺活动之华尔兹舞会,全场有200多人参与此次活动。

据悉,参与此次活动的嘉宾分别是: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育才校区主席李海燕,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雁山校区主席黄山花、副主席曹耀丹,我院学生会主席李欣欣,我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郝贵霞,我院学生会副主席黄美桂、黄英、庞新柯,我院女生协会会长罗金秀、副会长杨诗洁、陈浩强、施蔼峰,我院女生协会上届会长刘晓楠、上届副会长莫彩云、彭琛。

活动开始前,是由广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艺术团带来的表演,与此同时,观众们举杯共饮,预祝舞会成功。紧接着是由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雁山校区主席黄山花致辞、女生协会会长对本协会进行介绍,让在场观众更加感受到女生协会的魅力以及本次活动的意义。伴随其后的,是艳压群芳的肚皮舞和拉丁舞表演,随着激情的背景音乐,热辣的舞蹈,大家也都热血沸腾。看过了热情的舞蹈,便是英文歌曲《my love》独唱,温柔随和的声音,让现场气氛也变得优雅了许多。接下来到了游戏环节:有奖抢答。在这个环节中,选手、观众和评委都沉浸其中,一同思考题目的答案,知识竞赛在紧张而快乐的氛围中结束,大家的积极参与,为活动增添了一份靓丽的色彩。

经过激动人心的节目后,为了带领现场观众体验云南民族的文化,葫芦丝表演正式开始了,随着优雅的音乐,场内逐渐安静下来,大家都沉浸在这美妙的丝竹声中。听过了乐器的美妙、歌声的婉转,再来享受一番视觉的盛宴——茉莉花舞蹈表演,舞者在台上轻轻跃起,婀娜多姿,优雅的姿态令人沉醉其中。不知不觉,到了本次舞会的高潮——华尔兹舞蹈表演。华尔兹是女生协会的特色舞蹈。四对舞者伴随着轻柔的音乐在台上翩翩起舞,踮起脚尖,优雅的步伐,曼妙的身姿,一支舞蹈便使得全场惊动,掌声不断。看完华尔兹表演后,大家都跃跃欲试。在指导老师的耐心指导下,观众们都细心地学习,学习到几个基本步法后,也可以跟着音乐和舞伴也一起翩翩起舞。在游戏环节“听歌识曲”后,就是震撼人心的阿卡贝拉人声表演,用人声模拟乐器的声音,谱写了一首美妙的旋律,现场气氛再次被点燃。

本次活动也接近了尾声,舞蹈“快乐崇拜”和“感恩的心”表达了对观众及各个兄弟协会和组织到来的感激之情,而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则回顾了女生协会的历史时刻,让大家感受到协会满满的暖心与爱意。最后是集体合影,便于留下这美好的瞬间,使之定格成永恒。


 开场舞..jpg

开场舞


华尔兹表演.,jpg.jpg

华尔兹表演


大合照..jpg

合影留念



(数学与统计学院女生协会 /罗媛媛 摄/黄楷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