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联赛】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数学与统计学院足球联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12-08 浏览次数:368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体育生活,促进各学院之间的足球运动交流,展现新时代大学生勇于拼搏,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足球技术水平,2018127,由广西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广西师范大学男子五人制足球联赛决赛在雁山校区足球场如期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主要足球精英11,其中包括4位研究生主力参加了此次比赛。

决赛刚开始,对方球员便首先发难以至于第一局数统队0-1落后。但落后的局面并没有打乱数统球员的阵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研究生主力球员开始发力,他们凭借精湛的战术,强烈的团队意识,顽强的拼搏精神,使得上半场局面逆转。在下半场开始时,数统队的角球战术继续奏效,朔气传金柝,寒光照铁衣,将军得胜还,壮士载歌归!最终数学与统计学院足球队以3:1的优异成绩取得了该比赛的桂冠。这也是数统学院自该项赛事创办以来的首次夺冠!

这场决赛或许并不流畅和华丽,但两队更多较量的是意志和战术。数统足球队虽然没有最细腻的技术,但却有着最严格战术纪律和最坚毅的意志品质。从备战到正式作战,从重在参与到这个首队冠军,其中包含了太多数统人坚持不懈的努力。此次比赛锻炼了球员们的体魄,加强了球员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现了球员们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体现的数统人有勇有谋、沉着冷静、锐意进取、顽强不息的意志品质!

(文/周艳    /周艳)

QQ图片20181208164719.jpg

比赛前期

 

QQ图片20181208164700.jpg

激烈比赛中

 

IMG_4883.JPG

激烈比赛中

 

QQ图片20181208165014.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