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手册】牢记学生准则,铭刻规则于心——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级本科生《学生手册》考试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12-08 浏览次数:778

为使学院2018级新生深入了解大学学习生活基本情况、牢记大学生基本行为规范等内容,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级全体本科生于2018127日在我校雁山校区美设3号楼001教室进行了《广西师范大学学生手册》考试。

无规矩不成方圆,学生上课要遵守课堂纪律,在校日常行为也需要一定的要求和约束,否则任何事情都毫无秩序可言。作为刚刚进入大学的新生,正处在向社会迈进和过渡的关键时期,更需要纪律和规则来要求新生规范自己的言行与做事方式。大一上学期已过大半,部分同学渐渐显示出了不良行为作风,因此,进行《学生手册》考试十分必要。本次学生手册考试是由学院与易班工作站合作完成的一次新生入学教育考试,考试题库共计400道题,学生考试时,易班APP会随机抽取其中100道题作为考试题目,真正做到了每位考生的考试题目都不相同。

通过本次学生手册考试,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纪律的重要性,明白了大学生的行为准则,知晓了当代大学生该有的积极形象。考试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只有以《学生手册》作为在校期间日常学习生活的行动指南,才能在前进的路上有更加明确的方向和目标。

( 文/黄翔麟    /韦羡岚)

 

  

进行学生手册考试

 

 

同学们在易班APP上进行学生手册考试

 

  学生手册考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