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学习两会精神,与时代共进 ——2018级数学类第一团支部“学习两会”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3-26 浏览次数:1064

2019年备受全国关注的两会落下了帷幕,为加强支部队伍的建设,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学习两会精神,与时俱进。2019年3月2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类第一团支部在雁山校区理二402举办了学习两会精神的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由自主看视频学习和集中交流学习两部分内容组成。活动前期,支部团干开会商讨了活动的实施计划,并在此基础上准备了两会精神的材料与视频。集中学习阶段,由团支书杨一帆同学围绕“什么是两会”、“两会的由来”等相关知识作了深度的讲解,同学们都认真的倾听。之后,支部成员一起看在线观看两会视频,并且每位同学将自己看视频后对两会精神的体会与感受在会上与大家一起交流,并提出自己的意见。之后,又讨论了部分两会上关注到的热点,例如李格柠同学提到的假疫苗事件,郑皓科同学提到的买药贵以及社会保障需提上日程:个人信息保障法、保障退役军人法、养老保险等等这些问题,国家都在加以解决。同学们也对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纷纷表示,作为当代的大学生应秉承两会精神,积极地在思想、本领、作风上找差距并主动的不断地去缩小差距,争取能够早日达到国家栋梁所要求的标准。团支书提到,虽然“两会”结束了,但新的征程,才刚刚起步,新的起点就在我们的脚下。

班会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伟大的两会精神,牢记作为大学生的使命,为社会主义建设再造辉煌,为国家的宏伟蓝图要继续努力,继续奋斗!

(文/樊娅楠   摄/黄翔鳞)


会议开始


 同学交流感想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