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数学与统计学院赴桂林市古莲文化街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645

623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党员到桂林古莲文化街参观学习,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学生讲解员为全体党员进行了详细的解说。

桂林古莲文化街是一条以宣传古代桂林廉政官员事迹为主题的文化街。该街长210米,整体建筑采用仿清代民间桂北建筑风格,是一条反映大桂林范围内古代清官廉政事迹为主要内容的文化街。参观过程中,党员听取了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了解了桂林官员“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廉政事迹以及桂林“状元之乡”的历史故事。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教师把党的纪律立在脑海里、心坎上、行动中,使守纪律、讲规矩成为党员教师的自觉行为。此次活动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把开展主题教育同主题党日活动有机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


参观学习


参观人员合影留念


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