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谈交流】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07 浏览次数:384

20197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育才校区数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的双高党外人士、学院党委书记、学院副院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由学院党委负责人向与会人员强调了当前形势下高校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离不开党外人士的支持、监督和协助。同时党委负责人向与会代表详细汇报了事关学校、学院发展和民生的大事和要事,并围绕学校、学院建设和发展、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设想及安排。

接着,各与会代表也围绕学院建设和发展的中心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全力投入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管理服务等工作,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学校、学院的改革发展建诤言、献良策,履好职、尽好责。

最后,学院党委负责人指出,只要全院师生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学院的既定目标一定能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