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21 浏览次数:493

9月2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育才校区数学楼407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首先,与会人员学习了邓军书记在广西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上精神。围绕着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落实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认真学习。随后,一起讨论并制定了《数学与统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接着讨论并成立了由学院党委书记任组长,副书记任副组长的数学与统计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最后,学院党委负责人强调领导班子成员一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带头开展主题教育,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调研指导,推进学院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9月20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在育才校区数学3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邓军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随后,宣读了《数学与统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学院党委负责人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学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督导组成员在会上首先肯定了我院的准备动员工作,同时传达了邓军书记对主题教育提出的高标准严要求,要求主动认领任务、积极履职尽责、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学校主题教育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十二字”总要求和目标任务;要准确把握好这次主题教育的突出特点,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推进;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落实,推动机关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将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统筹安排、有序推进;学院全体党员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参与到主题教育活动中,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文/倪谢超、刘嘉  图/倪谢超、刘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现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现场


学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督导组成员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