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1 浏览次数:2343

中共广西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

党委20193

 

关于成立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

 

党支部:

为切实加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经研究,决成立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机构置设及职责分工如下:

一、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黄万华
    副组长:沈  
      :邓国和  卢家宽  杨善朝  韦煜明    
    领导小组在学院党委领导下,负责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组织协调督促指导和统筹推进工作,主要职责是
     ()学习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和学党委有关指示精神,研究主题教育的重大事项、重要政策,向学院党委提出建议。
    ()加强对全主题教育的指导,结合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和特点,统筹推进各党支部主题教育。
    ()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了解掌握全主题教育进展情况,研究解决遇到的重要问题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推进长效机制建设加强舆论引导和典型宣传。
     ()强化工作指导,协调督导组全程指导各党支部的主题教育,指导推进各项任务的落实
     ()做好学院党委交办的涉及主题教育的其他工作。

二、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名单及内设机构工作职责

  任:沈青(兼)

  员:卢家宽   杨善朝   韦煜明

办公室是领导小组的办事机构,在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开展工作,主要职: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方案的安排部署,负责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统筹、协调各工作组开展工作及时了解掌握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向领导小组报告并提出建议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室下设联络组、秘书组、宣传组、督导组。各组人员构成及工作职责如下

(一)联络组

 :韦煜明

员:唐织辉  倪谢超

主要职责:负责办公室的日常工作及主题教育的上下联络、沟通、协调,联络学校督导组,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组织、服务保障等工作。
  (二)秘书组

  组 :沈青(兼)
  成 :代    

主要职责:负责起草重要文件、领导讲话、综合性文稿、总结、汇报、重要会议记录和办公室文件收发、印制、档案、保密等工作。
  (三)宣传组
     :卢家宽

:刘  

主要职责:负责制定新闻宣传方案,及时宣传我院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做法和经验,营造校园氛围,组织协调新闻媒体对重点工作、先进典型和经验进行报道等工作。

(四) 督导组

   组 :杨善朝
   成 :马林涛    

主要职责:负责统筹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指导、检查和督促各党支部按要求开展主题教育,了解掌握进展情况,提出导意见建议等工作

根据工作需要,各小组可再临时抽调工作人员此项任务结束后,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自行撤销


                       中共广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

2019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