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活动】“发挥模范作用,弘扬奉献精神”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1420

2019年10月18日晚19:00,广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我校雁山校区理科楼开展以“发挥模范作用,弘扬奉献精神”为主题的愿者服务活动。此次会议由2018级党支部书记林毅主持,参会人员为2018级研究生党员代表和积极分子。

为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护学校教学设施环境,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在党支部书记林毅的带领下,2018级党员代表和积极分子对理科楼的理1-517上课机房、理1-516A会议室进行了全面清扫活动,包括地面的打扫、灰尘的擦拭和设施的规律摆放等,党员们都不辞辛劳的投入到劳动中,不放过房间的任何一个角落,虽然大家都大汗淋漓,但却乐在其中,党员们甘于奉献的精神一定会为同学们带来一个美好的学习环境。

作为新时代党员学生,我们需要以身作则,从我做起,给身边的同学们起到一个良好的范带头作用,无论是在学习、生活以及工作中都要学会带头先行,起到先锋模范的榜样示范,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文/沈承放  /符谦)

  

服务活动

  

劳动成果

  

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