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工第一、第三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30 浏览次数:391

20191115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联合在育才数学楼二楼党员活动室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主要开展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学身边榜样、汇前行力量”活动。

第一部分由晏振同志为大家讲述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和相关文件以及一些会议要点,党员同志们都在认真聆听的同时记下了自己的学习笔记,大家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提出了各自对于一些要点的理解。第二部分由黄恒振同志带领大家进行了“学身边榜样、汇前行力量”的学习活动,大家踊跃发言,互相交流身边榜样的事迹,除了新闻中的榜样事迹以外,我们身边不乏一些值得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从他们的精神中汲取到力量,勇敢前行。

通过本次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系统学习以及对身边榜样事迹的相互交流,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我们不仅要及时积极的学习理论知识更要学会从身边的榜样身上汲取前行力量。

  (文/晏振  图/肖长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