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11-30 浏览次数:338

20191129日,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在雁山校区文4-202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日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林毅主持,参会人员为2018级研究生党员代表和积极分子。

此次活动主要由主持人带领我们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持人详细地解说、大家对党的热忱让此次活动得以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更加了解到,党员有表决权、选举权等权利,但党员更要履行党员的义务。我们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开启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对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文/陈碧玉   /符谦)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认真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