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撰写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423

2019112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联合在育才数学楼二楼党员活动室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第一部分由马林涛同志为大家讲述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和相关文件以及一些会议要点,党员同志们都在认真聆听,学习后大家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提出了各自对于一些要点的理解。第二部分由晏振同志带领大家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党员同志们时刻要铭记入党的初心与使命。第三部分党员同志们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撰写党员承诺书。

通过这一次活动,大家身为一名人民教师,始终牢记教书育人使命,立足岗位,尽心尽职,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增光添彩。

 (/马林涛  /赵巧凤)

  

讲述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

  

撰写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