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341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2019年11月29日在我校雁山校区行政南楼608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此次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罗扬概同志主持,参与次会议的人员为本支部全体党员。

此次大会的议题:关于讨论通过杨诗洁、吴婵等4名预备党员同志的转正问题。此次会议共分为六项议程,第一:预备党员依次进行自我评议和民主评议;第二:请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发表意见;第三: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并宣读表决结果;第四:与会党员对决议是否存在异议;第五:全体党员进行入党宣誓;第六:支部书记代猛同志对此次转正大会进行总结。

大会开始,由预备党员逐一进行自我评议,客观真实地向党组织汇报自预备期来的个人情况,并由其同学对其进行民主评议。其次,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发表意见。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这4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且在吴婵同志的带领下,全体与会同志进行了入党宣誓。最后支部书记代猛同志对此次转正大会进行总结代猛同志强调本次转正的四位党员同志应摒弃陋习,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要有所懈怠在未来的日子里,全体党员同志都应坚定自身立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时时刻刻接受党的考验。

(文/黄丽满    /夏荧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大会现场

  

全体党员进行入党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