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分析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就业工作分析研判会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432

为掌握并分析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精准、有效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2019年11月25日广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在行政南楼608召开就业工作分析研判会,学院党委书记黄万华、院长张军舰党委副书记沈青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沈青副书记主持,会上沈副书记介绍学院2020届毕业生况和11月份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对暂未就业的学生进行归类和分析,重点汇报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包括:加强就业指导、保证信息畅通、强化建档立卡户重点推荐,开拓就业市场等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更加重视就业工作,充分体现了就业工作是全员工程。稳就业是国家的第一要务,是学院整体工作的重点,面对复杂的就业形势,学院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结合各自实际,将做好以下工作:一、提高认识,各专业既要在人才培养方面提高学生就业的核心竞争力,也要结合专业特点进行精准指导,提升就业工作队伍的保障能力。二、结合校友工作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及就业市场开发对接。三、及时掌握毕业生的心理状态,对“双困生”要精准帮扶,做好心理疏导。全院上下共同努力做好数学与统计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文/廖旭  图/刘嘉)


召开就业工作分析研判会


分析就业困难专业


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