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会】迎数统风采,新青春年华——广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年“数写青春,统绘未来”迎新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817

为喜迎广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级全体本科生,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展现青春无限魅力,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团委主办的2019“数写青春,统绘未来”迎新会于121日下午在雁山校区音乐楼三楼演艺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黄万华、党委副书记沈青、学院分团委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2019级专业班主任校学生会代表、各兄弟学院代表、以及我院研究生会代表分团委主席团成员和学院2019级各班班助莅临本次迎新会。

迎新会在数学与统计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激情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在热情洋溢的开场白后,主持人介绍出席迎新会的嘉宾。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黄万华致辞。他说到:希望同学们能勇敢接受未来的挑战,不忘初衷地坚持自己的梦想,尊师重道,敬业乐群,不断提高自身的文化修养,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一专多能”型人才。”并且他期待同学们可在广西师范大学的这片热土里,开启新的人生旅程,成就新的辉煌。最后,他衷心祝愿本次迎新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迎新会分为“浅笑时光忆回廊”、“心怀热忱争今朝”和“描绘梦想启未来”三个篇章。相声《报火警》以幽默诙谐的语言告诉大家如何正确报火警。新疆歌舞《美丽的姑娘》极具民族风情,她们美丽动人的舞姿令人赏心悦目。手语舞《飞云之下》,美妙连贯的手语告诉我们“虽然会遇到挫折,但是勇敢的我们要继续前行,无论身处何方,我们心中都有一个炙热的梦”。 精彩纷呈的表演为新生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和最别致的温暖。歌声甜美动听,流露真情实感;舞蹈优美动人,表达美好祝愿;小品相声生动有趣,传递殷切期望。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班宁、2019级各班班助和同学们联合带来的舞蹈《烟雨行舟》柔情且富有韵味,更是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作为惊喜的神秘节目,2019级数学类三班班主任何晓阳演唱的《永定四十年》扣人心弦,深深地感染了现场观众同时,迎新会中屏幕不断更新并显示大家通过易班工作站发出的各类评论并据此分别进行幸运抽奖。互动抽奖环节将现场的气氛带到一个新高潮,大家都十分踊跃,玩得不亦乐乎。

迎新会期间,还进行我院2019年新生杯系列比赛的颁奖仪式。我院党委书记黄万华和党委副书记沈青2019年新生杯系列比赛的获奖选手颁奖,整个颁奖过程中,现场气氛欢快且激动人心。最后,此次迎新会在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结束。

此次迎新会不仅展现了各个年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让全体新生领略到数学与统计学院的风采,还营造了和睦共融的大家庭氛围。这对提升数学与统计学院大家庭的师生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也为全体新生感受和学习数学与统计学院“数百年报国志,统世纪栋梁材”的精神奠定了一个强有力的基础。

  

(/欧上源 摄/新媒体宣传中心)

  

迎新会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黄万华致词

  

颁奖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