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279

2019年12月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在雁山校区行政南楼608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万华主持,院长张军舰及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团委书记参加。

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黄万华领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中央财大考察的讲话《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然后,学院领导班子针对如何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讨论,沈青副书记、邓国和副院长、卢家宽副院长等分别发表自己的看法。接下来,学院负责人将校第十一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次集中学习会议精神给与会人员传达。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上更高水平

  

(文/廖旭  图/倪谢超)

  

召开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

  

黄万华书记领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