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篮球赛】课上师生 场上益友——数统学院2018级数学类3班师生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411

为提升广大师生的篮球运动水平,展示素质教育的成果,丰富广大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加师生间的合作与交流。124号下午,广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级数学类3班男子篮球队与数统学院教师队于李园篮球场进行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师生友谊赛。

随着一声哨响,一场激烈的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数三队开局就利用速度优势,直击篮下,频频得分,比分一度达到166。其中,首节仅剩648秒时,数三队21号猛冲突进,直达前场,在三分线就开始收球,大跨步往篮下冲去,冲破教师队10号的防,成功进球。紧接着,第二节开始,数三队和教师队分别以防守反击和阵地中投命中双方次节的首枚进球。随着比分扩大到3020,教师队换上主力阵容,凭借教师队员之间出色的配合连获6分,数三队立即反扑,双方互有往来,将比分拉近至4032,上半场结束。

在上半场结束后,教师队立即调整阵容,并在下半场中发起了更加猛烈的攻击,在进攻时频频打出突破分球的战术。最终比赛聚焦在最后20秒,数三队通过捉失误打反击,并将比分追到8684。双方在急切紧张的气氛中争分夺秒。紧接着,教师队25号快速运球杀进三秒区,扭腰滞空,出手,投篮偏出!同时,数三队24号预判篮板走向,两手将篮球接住,身体顺势打反击,他一瞬间冲过半场,最终用身位卡住对手,起跳,出手,中了!86平!比分扳平!最后,哨声响起,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篮球联赛的顺利举行,展现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间的团结、协作以及竞争精神,体现了数统风采,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同时,本次篮球联赛使师生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提升,也大大增强了师生间联系的感情纽带,有利于保持师生间“亦师亦友”的良好相处关系。


(文/区梓明 摄/孙泽洪)

 

师生篮球联赛


赛场精彩瞬间


赛场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