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杯”气排球赛】数统气排,笑傲群芳——数学与统计学院气排球队在2019年广西师范大学“桃李杯”气排球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633

促进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丰富学生们课余生活,2019年12月,广西师范大学在公共体育馆气排球场举办2019年广西师范大“桃李杯”气排球赛。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参加此次气排球赛。在小组赛和淘汰赛中,我院气排球男队、女队、混合队一路过关斩将,都展现出强大的实力,并以优异的成绩进入雁山校区半决赛。

在半决赛中,混合队对阵文学院、男队对阵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女队对阵经济管理学院,经过紧张激烈的对抗,男队、女队分别以2:0、2:1的好成绩顺利进入雁山校区决赛,混合队惜败文学院,进入季军的争夺。雁山校区决赛中,男队对阵生命科学学院,女队对阵外国语学院,混合队对阵外国语学院。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精神抖擞地走进赛场,蓄势待发。比赛的哨声响起,队员们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顽强拼搏赛场氛围十分热。最后,男队和女队皆以雁山校区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进入总决赛。回首混合队,他们没有被半决赛的失利而打倒,而是总结经验整装再出发,最终以压倒性的优势打败对手,赢得雁山校区第三名的好成绩。

12月6号17:00,在育才校区的室外排球棚内,男队、女队不惧客场干扰,在啦啦队员们热情的欢呼声中分别战胜了来自电子工程学院、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的队伍,双双进入总冠军的争夺。18:00,总冠军争夺战打响。男队对战生命科学学院,女队对战外国语学院。面对强悍的对手,男队女队的队员们以饱满的精神迎战。女队队员们默契配合,沉着地面对对手的每一次进攻,但最终以0:2败于对手,获得总决赛亚军的成绩。男队队员们在场上临危不惧,充分发挥出团队协作能力,即使第二局赛点20比18落后,依然相互鼓励相互支持,绝不放弃。当20:20双赛点的时候,更是扣动着全场人的心弦,每个人都屏息以待。在最后一球的关键时刻,队友们配合默契。1号主攻手扑地救球,随后我方队员继续发起进攻,最后16号队员沉着拦网,赢得第二局的比赛。在最后一局比赛中,男队队员们拿出了自己真正的水平,完胜对手,打赢了比赛,获得了全校总冠军。

此次“桃李杯”气排球比赛体现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团结友爱、拼搏进取的精神。全体运动员和啦啦队员都以高度的热情参与其中,这不仅让学院广大学生更加重视体育锻炼,也凝聚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增强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的集体荣誉感。

(/王悦雯、农劼颖/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团委)

  


桃李杯”气排球赛

  

跃起扣球

  

平稳传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