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315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的问责工作2019年12月8日晚19:00,广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我校雁山校区行政南楼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员之家608会议室开展主题党课之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此次党课由正式党员黄丽满同志主讲,共有16名党员同志参加此次党课学习。

首先,黄丽满同志《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制定背景、制定过程、问责情形、问责方式、制定意义等内容做了详细解读。紧接着,通过观看廉政微电影浮沉》,提醒广大党员要始终加强学习,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把握好人生方向。最后,她强调,全体成员应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做到逐条研究、学深悟透;做到敢于较真碰硬,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见效。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与会同志们纷纷表示,做任何工作,都要一抓到底、善始善终,练就责任在心、担当在肩的硬功,时刻不忘恪尽职守为党负责,秉公办事为国担责,勤奋履职为民尽责做到心中有责敢于担当,并坚决杜绝触碰违法违纪底线,立志争当合格党员。

 

(文/吴金婵    图/唐樱铭)

  

主题党课之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学习活动现场

  

党员同志认真做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