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394

为了接收更多优秀的同志入党,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2019年12月11日在我校雁山校区文科楼文一305教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此次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支部副书记甘丽娟主持,此次会议参会人员共有6名正式党员、27名预备党员等人。

本次会议的议题:讨论支部接收余官媛、刘丽新、李金泽、周静、黄磊、唐谊、丘盟舒等15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大会共分为3项议程:第一:发展对象依次进行自我评议和民主评议;第二: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成为预备党员发表意见;第三: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

大会第一项议程,发展对象依次进行自我评议,客观真实地反映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的决心以及自身思想、生活、学习以及工作上的情况,其次发展对象的同学对其进行民主评议,客观反映发展对象的优缺点。接着入党介绍人对支部接收发展对象发表意见。最终拥有表决权的5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支部接收接收这15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最后甘丽娟同志对本次发展大会进行总结:希望各位预备党员、党员同志能够不忘入党的初心,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并将其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不忘作为一名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坚定的信念和决心为人民服务。

(文/张业梅   图/饶嘉億

  

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自我评议和民主评议环节

  

积极发展分子自我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