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4 浏览次数:271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吸纳优秀党员同志,壮大支部党员队伍。2019年12月1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我校雁山校区行政南楼608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共16名,该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郭萍同志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要求进行。会议伊始,发展对象们就自己的入党动机、一年多以来的实际表现、理论学习情况等进行自我评议。党员同志、预备党员同志、群众代表及党小组组长对他们进行了民主评议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其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由支部纪检委员黎蓉姝同志报告他们的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就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并由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认为陈浩强、栗瑞、孙国钧等7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陈浩强、栗瑞、孙国钧等7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壮大了支部的党员队伍。同时,希望新一批预备党员能够继续坚定立场、提高作风,牢记对党的誓言,严格要求自己。也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发挥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夏荧   图/唐樱铭)

  

发展大会

  

发展大会现场

  

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