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354

为响应党的号召,为党的后备军培养优秀的党员,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2019年12月11日在我校雁山校区文一区305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此次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黄凤娟同志主持,参与此次会议的人员为本支部的全体党员。

此次大会的议题为:关于讨论归坤明、石琳等9名预备党员同志的转正问题。此次会议共分为四项议程,第一:预备党员依次进行自我评议和民主评议;第二:请与会同志对预备党员能否按其转正发表意见;第三: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并宣布表决结果;第四:全体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大会开始,由预备党员逐一进行自我评议,客观真实的向党组织汇报自预备期以来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中的情况,并尤其同学对其进行民主评议。其次,甘丽娟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对预备党员能否按其转正发表意见。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进行表决,最终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受着9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最后在莫娇同志的带领下,全体与会同志进行了入党宣誓。

(文/谢洁  图/谢洁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预备党员进行自我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