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344

2019年1214日晚7点,广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我校雁山校区理科楼理1-512室开展以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会议。此次会议由2018级党支部书记林毅主持,参会人员为2018级研究生党员代表和积极分子代表。

本次会议主要由党支部书记林毅带领全体到会党员和积极分子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本条例的制定目的在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规范和强化当的问责工作。条例的学习使党员和积极分子们更加坚定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同一领导,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文/沈承放    /符谦)

  

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认真听会